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  

2010-08-24 14:27:00|  分类: 李宇春,签售,写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没有任何媒体宣传,只提前三天在百度贴吧发了公告。周一,下午3点~4点,亚运村图书大厦,限签1000本,每人次只签一本。我又感叹,谁签售不提前宣传宣传,恨不行人尽皆知的,谁签售定在大周一的,可五年来的经验告诉我们,在李宇春同学这里,没有不可能!

       因为是周一,几只相熟的都没办法去,豆豆还想要签名,于是我想了一圈,拉中立的S同学和我一起去帮豆豆签。9年之前,是她陪我见了科比,9年之后,继续陪我见春春。(S,你看,我总带你见世面吧~~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)本来想约她9点在亚运村图书大厦见,结果中关村签售那次快9点到,拿到800多号,要不是跑的快点,10多分钟之后就只能看着号已发完的牌子抹泪的经历浮现在我眼前。于是约她8点见。S说,要不要那么早啊??我说,没办法,你是不知道有多抢手。挂下电话,稍稍踏实点之后,上一次在麦乐迪签明信片,我们8点多点到就不发号了,折腾了半天才签上的催悲遭遇又浮现在我眼前。不成,8点也不保险,虽说很多上班的来不了,可是还有大批的同学们在放假啊~~~于是,决定7点到吧还是~早早上休息~

        4点30闹铃响,起床!早也是有好处的,一是心里踏实,二是不给周一早高峰添堵~主要是人一多再一堵,我不百爪挠心了么,所以还是早点踏实。不到7点下车,跑到第五大道门口,就看见长长的队,那时的心情啊,紧张了。7点半左右工作人员把队伍带到了大厦后面的小花园,开始绕圈排~我就觉得人怎么这么多啊。。。不到八点S到了,心里踏实了,聊天看书等发号。9点多开始发号,拿到手里485,踏实了!这张图是不到10点的,应该有700多人的时候。不到11点号发完了卖书,书号都到手了,顿时就踏实了,走,吃饭去~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       爆满的M记里,都是拿着书和玉米汁的同学们~和S开吃,补充体力,席间俺妈打电话来说,要不要给你们送饭啊。。。。我说不用了,排到号了,我们已经在吃了,俺妈说,我已经来了~~~~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 俺娘上午办完事,正好路过,过来探班,我说早知道你来,我早上就再排个号了,还得给别人带个福利,你还能近距离看看春,唉~俺妈和S说,春春可白了还很瘦,我说,你又没近距离见过。俺妈说,谁说没有,我比你还早见的呢。人民大会堂那次。呃。。。。对对对。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 还真是这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
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快4点的时候,终于见到李总了~~  (视频截图来自一棵的全程视频,嘿嘿,谢谢)李总,我来了~
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慢慢移动啊移动~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空档机位,赶紧的举起相机~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给S签字时,赶紧按快门~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到我了,放下相机~乖乖等着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     又一次的对视,又一次的互相微笑,又一次相互说“谢谢”。我知道这个时候对她说什么,她也记不住,我知道这个时候,我拼命的想记住一些什么,还是觉得时间太快,一闪而过。我只能记得,白白的脸和乌溜溜的眼睛。一千个签名,一千次的抬头,双手拿着书,一千次的微笑,一千声“谢谢”,五年了,每一次都这样。
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签完了,我带着微笑闪走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
我们管签名叫方便面,曲曲弯弯的很形象,而经过五年的进化,方便面越来越像挂面了~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      中立的S同学说,时间太快啦,没看够。签完后,还跟我跑地下车库去找车,虽然最后扑空,但是算是非常完整的带她体验了一回FANS活动。特此谢谢S同学,嗯,豆豆说请咱俩吃饭,啦啦啦~~你排下档期,啊哈哈哈~
《5 YEARS:李宇春2010WhyMe全纪录》北京签售会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