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妞儿,爆发吧~  

2009-02-11 16:31:00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QQ签名又改了,改得很励志。H姐姐说,你从感性到愤青的变化速度也太快了些吧?

       嘿嘿,既然说了该干嘛干嘛,就得拿出点样子来。毕竟这一阵,工作,三级,论文,还都是挺急眼的事儿~所以,爆发吧爆发吧。

       一直都被人说,我的记性有多么的好,可是好像一直都没有用在正经的地儿上,不然英语就不会这么老大难,不过,再一次冲击吧~总是要到最后,才知道努力,希望不会太晚。总是人家啥啥都干好了,自己还在一样样的来,这一点有点郁闷,还是一样,希望一切都不会太晚。

        让美国土特产露一下脸儿吧~~毕竟远渡重洋啊。

        (猜得到里面是啥不?)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     8块石头,象征了友情走过了的8个年头,和因为科比8号而认识。不是一朝一夕铸就的美丽,也没有腐朽变坏的保质期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经历千年万年风化后的美丽。一道道的纹路,那么清晰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熔岩过后的金色。没有耐过那些非同一般的经历,怎么换来现在的耀眼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纯净的蓝。不争不抢,不分外妖娆也没有美得让人窒息。但是你却无法忽略它,谁说安静没有力量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梦幻与理想的紫水晶。总有一天,我的紫色会绽放光芒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谁会想到石头也可以五彩缤纷。有太多的事情我们想不到,但是想不到不代表奇迹就不存在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水晶石,绽放多面的美丽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岩石断片,不破不立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如鹰翱翔,总有一天,一切游刃有余。

妞儿,爆发吧~ - 摄影师lulu - 璐透摄-摄影师LuLu

      也许在别人眼里没有什么意义或只是好看而已。但是谁让我是那种想要独一无二、无可复制且无以伦比和不能太物质的呢~~哈哈,怪伤脑筋的。其实如果下次捡到什么钻石金条之类的,物质就物质点吧,我也不能拒收不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